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我选湖北·梦圆黄冈”实习大学生现场招募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大学生实训就业选黄冈、人才资智回归助黄冈、大学生扎根乡村建黄冈”人才引进工作,广纳天下英才,经研究决定,2019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引进一批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企业急需人才、实习实训大学生、到村任职大学生和乡村医生。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招聘引进工作涉及黄冈市市直和10个县(市、区),共招引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430余人、企业急需人才2282人,实习实训大学生17024人,到村任职大学生534人,乡村医生328人。

二、相关事宜

  本次招聘引进工作采取“市县同步、分级组织、分类实施”的办法进行。岗位需求、报名方式、引进程序和政策待遇等相关事宜请进入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2019年黄冈市人才招聘引进专栏”

(网址:http://rsj.hg.gov.cn/col/col14309/index.html)。

黄冈市将于2019年5月24日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办“我选湖北·梦圆黄冈”人才招聘会,热诚欢迎各类英才到场咨询、报名。

 

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 

中共黄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