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朗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上海朗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 10 月,由国内荧光蛋白相关专利拥有者骆建华先生创办,已在该技术领域深耕10 余年。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海洋生物高附加值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相关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专注于天然无毒、高灵敏的荧光蛋白产品生产与研发,旨在为光遗传学、肿瘤诊疗一体化研究提供解决方案,将荧光蛋白产品应用于科研与医疗诊断领域。

公司秉承“产学研用”结合的发展模式,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重点实验室,建立了广泛的科研合作伙伴关系,将以专业、快速的服务能力,为国内外生物医药专家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

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等领域。  本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要,现在杭州滨江特招聘以下职位:

职位名称:蛋白纯化技术员(2 人)

岗位描述:

1、负责GMP 条件下蛋白纯化及相关操作、观察及记录等工作;

2、设备和场地维护;

3、岗位其他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1、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有无菌观念;

3、具有蛋白纯化生产经验者优先。

技能要求:

蛋白纯化、复性,蛋白质检测,熟练操作纯化设备职位描述:

1.蛋白纯化、复性等工艺摸索,优化及蛋白质检测。

2. 熟练操作AKTA 等相关纯化设备,并做好实验室设备的日常维护,清洁,保养工作。  

3. 定期汇报。完成实验方案,实验记录整理归档。有一定的文献资料收集整理能力,能独立   设计纯化工艺者优先。

4.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强。热爱蛋白纯化工作。

2. 生化或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亲和层析,离子交换,疏水,凝胶过滤等蛋白纯化技术,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者优先。

职位名称:抗体标记项目负责人4 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蛋白质与荧光类物质等偶联标记;

2负责对标记的产品进行质检;

3负责对标记过程进行优化,按要求给出标记过程的实验报告;

4熟悉各种化合物、蛋白质等结构。任职要求:

1生物、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2有偶联标记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独立完成各类标记,较强的学习能力;

4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

职位名称:诊断试剂研发项目负责人(3 人)

职位职责

1、诊断试剂研发、产品开发、产品性能评价;

2、反应体系摸索,工艺优化,提升系统整合性能;

3、参与产品生产转化过程中相关工作,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4、负责产品研发和产品注册相关资料编写,协助产品注册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免疫学、生命科学或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2、熟悉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理论和实验技术,可独立承担体外诊断试剂研发;

3、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承压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职位名称:华东区域销售代表(2 人)

职位职责

1. 在大区经理的领导下,开发荧光染料及相关产品客户;

2. 标杆客户的建立与后续服务,销售上量;

3. 客户使用的质量反馈与市场支持;任职资格:

1生物、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独立完成各类标记,较强的学习能力;

3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

联系人:骆老师15858918307王先生13989448504  

联系地址: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金绣国际A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