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川香坊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公司简介

广东汇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香精香料、食品配料公司。公司大型生产基地之一位于中国新兴调味品之都------阳西县,建成后将领先行业创新性地使用全自动化生产线、高标准GMP车间等,标准化、精细化生产食品原辅配料。

公司产品包含食用香精香料、深度酶解肉膏、复合调味料、纯天然香辛料、肉类纯粉等五大系列,其中阳西生产基地即将投产的肉类纯粉、纯天然香辛料两大系列产品,经与国内外科研机构数年合作研发、改善、提升,行业优势明显。公司五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全产业链,为各类食品品质改善增香添彩。

公司自成立以来,重点投入产品的研发创新,现已建成以食品各专科领域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队伍,面向食品行业各细分领域的领头企业提供技术服务、项目合作。目前,国内调味品、休闲食品、新型肉制品等大型企业,皆与汇味康公司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

公司以技术为先导,同步建立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网络已初步覆盖国内主要食品产业聚集区域,以待己之心待人,不断完善,在变化中提升,以期给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

看未来,汇味康将不断创新与提高,以坚实的基础,迎合行业变革,持续发展壮大,为大时代添砖加瓦!


广西川香坊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老公司建筑面积达一万平方米,新工厂三万多平米、拥有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化验室、仓储间以及独立的综合办公楼,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调味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鸡精、米粉、酱腌菜、调味料、螺蛳粉、酱料系列等,并通过了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是柳州市柳南区国家现代化农业产业园、螺蛳粉小镇重点项目。

有意应聘的学生请于10月27日下午2点携简历到学院306会议室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