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宜明细胞2022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一、公司简介

宜明(北京)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宜明细胞)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下设苏州子公司、济南子公司、加拿大温哥华子公司、美国马里兰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基因治疗和细胞治疗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能够为基因治疗产业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型生物技术CDMO公司,是全国此领域仅有的七八家核心企业之一。

宜明细胞专家团队为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癌症研究所、哈佛大学、霍普金斯大学、马里兰大学、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UBC)等国际知名院校的教授或研究员,在细胞治疗及基因治疗领域拥有十余年的产业经验。

宜明细胞在山东济南和江苏苏州拥有12000平米的GMP生产研发基地,并进行了合规完善的GMP体系建设,全方位确保为客户制备的临床级质粒、临床级病毒等产品符合CGT新药申报的GMP法规要求,降低新药研发的成本、加快新药上市的进度。目前,已经在国内完成超过60例CGT相关药物的申报,涉及先天性黑矇症、血友病(B)、人工肝、渐冻症等。

宜明细胞已经完成三轮融资,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同创伟业、华盖资本、毅达资本、IDG等,都已投入巨资并成为公司股东。目前,公司已经启动上市相关的准备工作,拟于2024年提交IPO,以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海外拓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宜明细胞定位于生物与健康产业,坚持以成为生物医药的引领者、生命科学的推动者为使命,以推动研发国人用得起的新型生物药为己任,让包括基因治疗和细胞治疗的药物惠及更多的患者。

二、招聘岗位

1、工作岗位:

宜明细胞为全国各高校优秀的应届生提供以下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主要工作方向

招聘

人数

要求

工作

地点

1

研发工程师

细胞培养/原核发酵/质粒纯化/病毒纯化/菌种建库

30

本科以上学历

生物学相关专业

苏州

2

生产工程师

制剂灌装/真核细胞培养/原核发酵/质粒纯化/病毒纯化/菌种建库等

40

3

QA专员

GMP质量体系建设/物料和供应商管理/物料和产品放行/风险管理/现场监控/验证管理等

15

4

QC实验员

进行生化、理化、微生物等方向的检验工作;熟练使用HPLC、QPCR、ELISA等仪器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5

设备工程师

公司设备的管理、升级、维护与保养

4

本科,机械设计、电气等相关专业

2、工作环境

与国际一流的顶尖人才共事,身边多为行业大咖、教授、博士、硕士、重点高校的优秀人才,人员整体素质高;

GMP车间,符合国际标准的办公环境,独栋楼宇智能化管理;

公司扁平化管理,升职空间大;

行业前景发展好,市场需求量大,为患者解决病痛,社会责任感强。

三、福利待遇

宜明细胞为全体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体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所列: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入职即缴纳六险一金;

双休,年假,团建,旅游,体检,工龄津贴,本人及配偶的生日蛋糕卡,红白喜事礼金;

为员工本人、父母、子女全额报销补充医疗保险。

四、联系方式

王女士:18396829163(微信同号)

虞女士:18151099025(微信同号)

邮箱:0275@ymcell.com lejingyu@ymce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