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告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5-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5月25日,我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党章》、《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学生组)决赛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并进行知识竞赛来进一步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我校师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和普纪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校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增强法纪意识。

经过班级自选,院内初赛等选拔,最终代表我院参赛的人有生科一班的刘冲,叶思钰,俞作建,王鑫四名同学。

在决赛中他们冷静敏捷,经过了惊险的一轮“车轮赛”和四轮“抢答赛”,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全校第一。他们的不懈努力最终获得了回报!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有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还有有奖问答。

最后纪委书记徐慢对活动做简短致辞。

知识竞赛暂告一段落,但我们却永远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路上,这只是其中小小的一站,未来还有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