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马科)9月30日上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七组组长方文海、成员严乐、联络员陈恩雨出席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务干事、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动员部署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作动员部署讲话。她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备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委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七组组长方文海在听取孔海霞的汇报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察组的工作职能,并对孔书记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报告贯穿上级精神,结合实际紧密、重点内容突出,希望学院领导和全体党员按照学院制订的方案,一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三要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好落实。

方文海还就学院的发展改革和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