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生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512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4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度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孔海霞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她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需要紧紧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好清廉学院建设,抓实见效。

会上,孔海霞主讲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怎么做》主题党课,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她指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落实,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学在前、做在前,作好表率;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做实做强主责主业。

党委副书记郑冬洁传达了学校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奋力谱写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院长李思悦宣读了《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孔海霞和各党支部、各部门及重点岗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

会议最后,孔海霞总结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党建基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两个责任贯通协力机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