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环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陈功 金姗姗)42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306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尹莉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微党课环节,胡闽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两会”精神,分享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同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江平同学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以及《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文件。

科研交流环节,魏新月同学从科研习惯和软件分享两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在科研学习中制作每周计划、每日总结,并定期和导师同学沟通交流。

党支部书记陈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一是指出了科研习惯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养成善于时间规划和总结交流的习惯;二是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最后,全体党员在马一鸣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