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环生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雨泽 卜峰)5月17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学院306会议室联合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奏唱国歌,在黄仁华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环节,本科生第二支部的黄仁华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文件。黄仁华同学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微党课环节,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张格同学以“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回顾了百年来的四个“功勋”、以四个“塑造”为核心总结了共青团百年征程中的宝贵经验,并号召广大青年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作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勇挑时代重担,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挥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期望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