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6月19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46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朱向莹老师主持。

会上,团学联各部门学生负责人汇报了半年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望了下半年的工作。

团委书记朱向莹老师进行近期工作安排。朱老师总结了各部门上半期的工作,提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着重强调了干部的职责和基本素质,布置了近期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陈朝娟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团学干部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是要明确部门职责,落实工作要求,配合学院完成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第二是要遵循大学生成人成才的规律,积极主动开展与学院实际相契合的特色活动。陈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自身的四个作用,即信息源作用、参谋作用、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及旗帜作用。最后,陈书记对所有的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选择;二是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加强工作有效沟通,相互协调,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长见识、增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