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月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向莹在会上对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朝娟总结指出,在学院开局之年,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构建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框架,理顺了学生工作的体制机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助推了学院软实力和硬实力的发展。随后陈朝娟对期末以及开学初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针对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工作,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及假期前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汉红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2018年学生工作的成绩显著,学院也十分重视班主任工作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希望各位老师增强做好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班级学生的教育引导,配合学院做好班级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各位班主任老师明确了期末的工作重点和来年的工作方向,为期末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