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71日上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分别在四教4302召开考纪考风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学工办主任王乃婧、辅导员邓炜,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王乃婧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本年级的情况,对学生们重申了严格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详细提示了暑期安全知识,带领学生仔细学习了《暑假学生安全告知书》。强调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防止上当受骗。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出席各年级大会并发言。陈书记着重强调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结合真实案例教育同学们要诚信应考;并对学生假期生活规划做出要求。陈书记还特别嘱咐同学们,暑期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认真规划,切勿浪费时间。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工作,本次会议是继524日全院安全教育与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之后的再次强化。

2019.5.24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营造了优良学风、考风,对建设安全文明校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