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邓炜)9月21日上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L1303教室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邓炜老师主讲。

  邓炜讲述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大纲。简要概括了每章的内容。强调:“正确认识和理解我国的宗教政策必须准确的把握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介绍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紧接着,由各个班级负责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每一小章。带领大家了解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主要内容。

  本次学习活动以各班同学带领学习的模式开展,增加了课程的趣味性,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有效的提高了学生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的效率。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坚定政治立场,维护民族团结,了解我国宗教基本政策法规。

审核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