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百生讲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4月20至2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围绕“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的主题开展了“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和优秀主讲人推选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306室举行,2018级、2019级、2020级各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力团支部推选分为学“习”成果展示和支部风采展示两个环节,  各团支部代表分别以支部理论学习组织情况、学习实践转化情况等内容展开演讲充分展示了各支部建设成果与亮点、支部学“习”认同与支部成员的精彩风貌等。2019级生物技术01班团支部、2020级生物科学类04班团支部获得该项推选的一等奖。

   优秀主讲人推选分为“主题演讲”和学“习”一点通两个环节。  

优秀主讲人的选手们演讲深情并茂,各具特色,分别从学“习”感悟、“四史”学习心得、成长故事、国家发展历史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体会。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康怡昕同学和2020级生物科学类03班团支部张锦瑞同学获得此项推选的一等奖。

 

本次“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环生学子学“习”新思想的热情和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其理论特色,科学把握其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鼓励学生们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