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满中秋月,礼赞教师节:环生学院举办2022年中秋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雅 黄雅萱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同时恰逢我国中秋传统佳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传承我国传统节日的内在精神,同时促进师生之情的良性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五十周年校庆2022年9月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及团委共同举办“谢师恩,迎中秋”师生茶话会,邀请学院师生共度双节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书记郑冬洁、师生代表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茶话会分为互动问答、敬献贺卡、制作月饼3个环节。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师生们踊跃举手,快速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为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我院学生准备了精美的贺卡,并怀着感恩之心在这个环节送给教师。

制作月饼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师生根据视频教程,一起从饼皮做起,揉面、擀面、包馅、压制、脱模,共同制作了许多精致可爱的冰皮月饼。活动现场月饼飘香,师生有说有笑,互道双节快乐。

铭恩教师节,团圆中秋节。把双节合一,让祝福成双。通过本次茶话会,将中秋文化传承与感念师恩相融合,切实增强学院师生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同时让同学之爱、师生之情、爱国之怀在学生心间进一步升华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