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暨武汉工程大学赛区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52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武汉工程大学赛区初赛在学校流芳校区举行。正大集团中南区招聘与培训总监毛锐、武汉正大优鲜社区冰箱销售主管吕雁、正大集团武汉地区餐饮营运经理李昊成、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乃婧老师等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所高校的41支队伍参赛。

王乃婧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各参赛团队的欢迎,同时分享了往届赛参队伍的大赛经验,鼓励各参赛团队赛出最好成绩。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首先由团队代表进行PPT展示,再由评委老师提问,最后由整个团队进行答辩。每支队伍均七分钟的PPT演示时间和三分钟的答辩时间。

 

 

IMG_256

各参赛队伍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又激烈的比赛,共计24支队伍晋级,其中我校晋级8支队伍

   

1

武汉工程大学

正乾队

2

武汉工程大学

臻益队

3

武汉工程大学

IBES团队

4

武汉工程大学

小水滴队

5

武汉工程大学

扬帆起航队

6

武汉工程大学

凯影团队

7

武汉工程大学

super leaders团队

8

武汉工程大学

对对对队

 

6FE01B531E59300766A93B45D2499E0F

此次大赛,通过搭建大学生营销策划实践平台,旨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培养提升大学生营销实战能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其就业竞争力。

审核人:刘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