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09届校友返校共叙师生情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9月17日下午,正大集团周永顺区食品事业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我院生物工程2009届毕业生孙凌波、远大集团营销总监、我院2009届毕业生吴欣光等一行四人返校交流。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姚槐应、院党委书记刘汉红、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发展中心主任吕中、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中心主任韩新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中心魏凌云老师出席座谈活动。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姚槐应对校友回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更多校友返校交流。

在播放完企业的宣传片后,校友孙凌波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经营战略及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口碑良好,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刘汉红对校友返校也表示了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的背景、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校友向更多的校友表示问候。她强调:学校学院都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资源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企业、校友多到校园来开展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云、环生学院办公室主任马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