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3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交流合作、学生工作等情况开展座谈。

程幼金对学院建院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改革创新,走开放办学之路,树学院新风;二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三是要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提升科研学术水平;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生态氛围。

院长姚槐应详细汇报了学院工作进展及下阶段教学科研管理改革思路。院党委书记刘汉红重点汇报了开学工作、党的建设和学生工作。

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发展中心主任赵喜红、学院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