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8年3月20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近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新才教授主持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战斗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来进行。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党员八项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任务以及校党委关于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决定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精髓,武装头脑,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实际,提高思想认识。然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新才教授,结合学院环境科学专业、生物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专业、食品工程专业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每个党员按照“四有”标准和“四带头”标准,进行了述职和问题查摆,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会议上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刘汉红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至始至终参加了会议,对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准备充分、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的很好、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对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教工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学院建设发展上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在教学科研和教书育人工作中,敬业爱岗,用心用情,教书育人,以德树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以党建促进新学院工作快速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