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9月3日,环生学院于四教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精神部署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姚槐应主持。

会上,院长姚槐应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新进同事,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薛建涛博士、武汉大学的王霞博士先后起立与大家见面,老师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同事加入学院大家庭。随后,姚槐应报告上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新学期主要工作安排。他指出,根据《学院2018-2020发展规划》启动“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报准备、“生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他还就学科建设、科研申报、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本学期开始实施教职工考勤制度。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深化改革、抓实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和学科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力争真正做到各项任务的落地、落细、落实。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及近期任务进行了情况通报与任务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就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学院办公场所文化宣传工作和2018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院办主任马科通报了教职工全部按时报到及教职工考勤工作安排,并解读了学院教职工考勤办法;教学秘书余燕通报了学校暑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教授专题报告会精神,并就今后一段时间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研讨工作和纪检监察“十进十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提出:1.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好学校学院的安全稳定环境;2.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踊跃为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建言献策;3.守住师德和廉政廉教底线,牢记“四有”教师标准,争做“立德树人”新时代楷模;4.珍惜岗位、鼓足干劲,以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及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建功立业!

会后全体老师们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