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返校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9月9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第四教学楼1112教室召开。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假期实践及暑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暑假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分析了上一学年各班的学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献计献策。大家心系学校和学院发展,对校园文化活动、基础设施建设、课堂建设、宿舍环境等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

陈朝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密切关注。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学期规划,精心设计、认真做好专业分流后的班级建设,助力学生成长;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关心关注关爱班级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