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慰问暑期留校师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81日上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暑期慰问留校师生活动顺利开展。慰问活动以召开座谈会,走访老师办公室、实验室和留校学生宿舍,发放解暑慰问品的方式展开。

 

 

  上午九点,暑期留校研究生、本科生慰问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长姚槐应教授、副书记陈朝娟、院长助理赵喜红教授出席。座谈会上,老师们同各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情况,针对性答疑解难,并为学生发放消暑慰问品和考研复习资料。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前往大化工楼,慰问留校工作的老师和做实验的学生,并送上解暑的西瓜等慰问品。   

学工办成员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着重强调暑期在校安全问题,提醒学生注意高温天气、防止中暑,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暑期奋战在科研一线的教师们的关怀,表达了对留校学习的同学们的关爱,落实了学校关于假期安全教育相关要求。   

审核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