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阳春三月,春意暖暖。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程幼金认真听取学院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新学期各项工作,同学院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师生开好局,起好步。

他指出:新学院成立以来,院领导班子务实团结,整个学院凝心聚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提振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抓亮点,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还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同学院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程幼金书记本次走访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绘制了蓝图。学院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学院将进一步抓住机遇,不辱使命,把握新的历史节点和历史方位,化危为机,勇开新局,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学院办主任马科等参加访谈。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