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秀校友、寿光蔬菜产业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虎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3月31日上午,寿光蔬菜产业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93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张清虎一行来校交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四教306会议室进行。环生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院长赵喜红、院长助理杨浩、食品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中心教师魏凌云、院办主任马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孔海霞对张清虎校友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环生学院办学背景、办学规模等情况。副院长赵喜红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水平;院长助理杨浩就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校企合作情况同校友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孔海霞陪同张清虎校友实地走访查看学院科研实验室、啤酒精酿馆。在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研究所,科研人员向校友详细介绍学院姚槐应院长领衔的重点科研团队情况,向校友展示介绍了实验室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在啤酒精酿馆,邀请校友品尝师生制作的鲜啤。

交流活动结束中,张清虎校友充分肯定了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感激之情。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双方未来将在校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上展开深入合作。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