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主办2021届毕业生维亚生物集团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31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系的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在我院四教306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组织下,我院有20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研发服务的港股上市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并在四川成都、浙江嘉兴、香港、波士顿、圣地亚哥等城市设有研发基地及办公场所。维亚生物作为世界领先的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平台,与全球逾400家药企、生物科技公司建立了长期的研发合作业务,客户囊括9家全球十大药企及29家“Fierce Biotech15”最具潜力生物科技公司。公司具备安全规范的实验环境、独立大空间的实验台、优秀的带教PM、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良好的创新药研发学习氛围。

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此次专场招聘涉及蛋白质晶体学研究员、蛋白纯化研究人员、液质联用分析研究员、分子克隆、细胞培养等十余个岗位,计划招50名,招聘专业主要是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工业微生物、应用微生物等。

维亚生物人事经理介绍了招聘条件并进行企业文化宣讲,随后与前来应聘的各专业学生进行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各方资源,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学生顺利成长成才。

(审稿 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