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三指导督查组督导环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5月6日上午,学校第三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指导督查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路海华,主任科员陈思一行赴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与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务干事邓炜出席会议。

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工程认证办实事、党旗领航新青年、红色云党建等党员实践教育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融合,增强工作实效性;二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读书班,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育,确保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发挥骨干带动作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三是切实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学院领导牵头,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优化党群关系,夯实群众基础;四是以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结合学院特色,做出亮点工作,推进中心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当前进展与后续规划。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理论学习宣讲、实践教育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督查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长路海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强化校院间的联系与配合,协调并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强化学习效果;三是抓好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并针对讲座报告等活动形成具体的审查机制,牢牢掌握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

会上,郑丹凤还就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郑丹凤就工程认证、人才引进等学院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帮助解决学院当前急事、难事,为学院师生化解困难办实事。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