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程波

发布时间:2018-03-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程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可报考专业方向:工业微生物,应用微生物  

主要研究方向:环境微生物技术与工程;新型污染物的环境毒理;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应用。

1、环境微生物技术与工程方向:工业污染物的微生物治理,污染物高效处理微生物的分离,筛选,鉴定及污染物降解机制研究。微生物群落的工业污水和特殊污水处理工艺开发。

2、新型污染物的环境毒理方向:环境中典型污染物如持久性有机污染物、重金属、工业污染物的环境效应,致毒机理与健康效应;持久性有机污染物、重金属、工业污染物的物理去除,生物去除技术及机制。

3、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应用:产生物聚合物微生物资源的开发,特殊环境微生物活性产物分离,产量提高,微生物资源与大数据利用。生物活性物质的抑菌及机制研究。

联系方式: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15972017193

E-mail:lt_bb@163.com

上一条:周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