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与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倡导诚信立身、创建和谐校园,524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9年安全教育与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王乃婧主持。

31AA8A0D30803A7FC65AA3DA8570A388

王乃婧从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学生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和人身安全防范措施,并指导大家学习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考风考纪教育环节,王乃婧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解读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行为要求。

陈朝娟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安全形势,进一步明确大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自我安全防范的主动意识,提高日常安全防护基本能力;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规校纪、增强诚信做人的行为自觉。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认识到安全第一和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和强化了学生们安全意识和诚信考试的思想自觉,并督促大家加强安全防范和遵守校纪校规从自身做起,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人:刘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