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名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名录 > 正文

致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4-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亲爱的环生院校友:

您好!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多年来,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繁荣、社会的进步和企业自身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荣誉。母校,是除了故乡之外,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地方。当我们满怀欣喜迈入学校大门的那一瞬间,就注定了这份不解的情缘。在这里,我们相见相识,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在这里,我们互助互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7年11月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正式成立了。学院是在学校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湖北、生态强省战略需求、加强“双一流”建设征程中,整合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新建环境科学专业基础上成立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具备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完整培养体系。从此,我们拥有了一个新的共同的家园。本着“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理念,环生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愿搭“一座桥”,为广大校友服务。

一、制作校友通讯录。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可以通过环生学院校友QQ群479895153加入,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由校友联络员制作校友通讯录,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和信息共享。

二、为返校校友提供便利。学院热烈欢迎广大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活动。学院将协助做好酒店预订、摄影、导游等志愿服务活动,有需求的班级均可联系学院联系人。

三、传递企业最新信息。真诚希望校友不吝提供实习和就业信息及科研合作信息,为学院走访企业促进合作、学生参观企业做好引路人。

四、征集建议与寄语。希望校友们发送一张近照、个人简历以及对在校学弟学妹的建议和对学院的寄语,将在学院网站上发表。相关材料可发送至邮箱:kema@wit.edu.cn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网站:eebe.wit.edu.cn

学院办公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楼三楼310-2;(流芳校区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祝愿校友您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学院惦记你们、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环生校友QQ群:479895153

学院联系人:朱老师(027)65521873

           马老师(027)65522073

武汉工程大学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