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马科)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为倡导“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3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绿色出行.徒步踏青”活动,号召大家一起拥抱春天,走近健康。

当天下午一点,教师们抵达东湖绿道落雁景区,开始徒步踏青。在行进过程中,大家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或三三俩俩徐徐前行,或三五成群驻足拍照,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春日风光,吐纳清新的空气,一边交流畅谈彼此对工作与生活的感受。

徒步活动历时二个多小时,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兴奋。大家表示,工会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常组织、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在徒步活动开始前,老师们还以领读领颂的形式每人分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做到寓学于乐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表示,学院一直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组织此次徒步行走活动,是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又一体现,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们同老师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