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指导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先后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走访中,程幼金详细询问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工报到、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准备工作以及学院实验的安全情况。他强调:开学伊始,务必保证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行,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存文在走访中听取学院负责同志有关开学工作汇报,他还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存文指出,学院的发展应立足于国家、地区和学校的发展战略高度上谋篇布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战略,结合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分布的实际,着力在生态农业和智慧农业方面有所作为,抢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原和高峰。

郑丹凤在走访中听取学院关于学生工作的汇报,并叮嘱学院要做好学生报到、迎新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强调了学院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以学生党建和课外科技活动为抓手,加强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着力打造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和特色。

 校领导们对学院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面做好教学、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学校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