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41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4306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乃婧主持。

典礼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刘汉红宣读第62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党课开班仪式3

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王剑英和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校学员代表苏文钏分别发言。他们首先感谢辛勤培育自己的党组织和老师们,并总结了自己进入党校以来的收获与感悟,苏文钏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在生活学习上有所行动。

党课开班仪式4

党课开班仪式2

王乃婧宣读党校纪律,她提醒各学员应严肃对待党课,认真做好笔记,并强调了党课考试考场纪律。

党课开班仪式6

党委书记刘汉红老师表达了学院期望:一是要珍惜当下,珍惜眼前学习机会。刘书记表示党课是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能认真参加,深入交流;二是希望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思考,从思考中悟出理论的意义,更加深刻的理解党的基本理论。从而更好的坚定自己的信念;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理论知识进行消化理解然后运用于实践,更好的服务自身,社会和他人。同时,老师也祝贺第62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党课开班仪式5

    本次开学典礼起到了一个承前启后的作用,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并在生活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展示学员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