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院紧锣密鼓备战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余燕)近日,环生院邀请校工程认证专家化工与制药学院张珩教授、科发院副院长何东升教授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游峰副教授莅临学院,进行了两场工程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部分材料撰写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孔海霞书记主持了会议,她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各位专家高屋建瓴,通过梳理脉络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把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IMG_20210309_103116

与会专家针对自评报告撰写中易被忽略但实际非常重要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执笔人对工程认证申报材料的修订进行了补充汇报,对照自评报告指导意见及专家意见查漏补缺。

IMG_20210308_102523

孔海霞书记再次对专家的莅临表示了感谢,她指出时间紧迫,请大家再加一把劲保持进度,后续学院还将邀请各领域专家对工作进行指导梳理。

两次专家反馈会都解决了不少的问题,是卓有成效的,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视。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