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环生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第十一届结题及第十二届申报答辩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黄乐珍)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校研〔2018〕6号)规定及要求,为了让研究生对创新基金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研究生的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2点在第四教学楼4306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创新基金第十一届结题及第十二届基金申报答辩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吕中、肖春桥、杨浩、程波、江吉周五位教授组成评审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分,学院18级、19级、20级研究生参与此次答辩交流会。 

此次答辩交流大会分为三个板块:一、第十一届基金结题答辩;二、第十二届基金申报答辩;三、专家评价总结。答辩环节中,每位答辩者在规定的时间内阐述项目进行的过程及成果,以及项目申报的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案等,然后评审专家进行提问,最后综合打分。

答辩结束后,负责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杨浩老师对此次答辩交流会进行了评价和总结,指出了项目结题和申报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呼吁研究生要努力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关注专业相关的前沿问题,从而让自己在学术领域有所成就。在场同学表现积极,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答辩会活跃了学术思想,促进了学术交流,浓厚了科研氛围,激发了研究生进行科研的兴趣。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