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环生杯第一届生物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向莹)4月7号晚七点,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环生杯”生物知识竞赛复赛在四教4601教室举行。参赛方有16级生工一班、17级生科一班、17级生科二班、17级生科三班四个班级。

赛前,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流程有三轮,分别为:1.选择题,各方依次轮流答题;2.共答题,双方同时亮出答案;3.抢答题,一场博手速与应变能力以及知识储备的激动时刻。第一场赛事由16级生工一班对战17级生科三班,过程可谓是相当精彩,生工一班参赛人员三轮下来向在场人员展示了他们丰富的知识,最终入围二强。第二场赛事由生科二班与生科一班拉开战幕,一班参赛人员在抢答过程中表现突出,二班也不甘示弱,但最终一班以本场赛事最高分数胜出,成功晋级二强。

此次“环生杯”生物知识竞答比赛充分地向我们展示了环生院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促进团队间的合作。生物知识竞答捕捉生活常识,调动了学生学习生物知识的积极性,同时也激励学生更深一步的探究生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