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余燕)为做好疫情期间的大类分流工作,430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19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党委书记孔海霞,院长、环境科学中心主任姚槐应,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陈朝娟,副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心主任赵喜红,生物工程中心主任吕中,生物技术中心主任韩新才,部分副主任及专任教师,教学秘书余燕,2019级辅导员邓炜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副院长赵喜红主持。

姚槐应院长表示,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进行的详细介绍,将对19级学生选择专业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他说,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专业,希望大家将眼光放长远些,结合未来的发展方向,基于自身兴趣和意愿选择心仪的专业。

 

说明:meitu_1

赵喜红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分流宣讲会的流程及学院大类分流方案,希望学生们用心聆听,深入了解。随后,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四个中心主任按专业创立顺序依次发言,用PPT、视频、演讲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各专业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发展成果、知识构架、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考研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说明:2[IP8)RY0VX}OV)]D9JNE0H_meitu_1

 

此次宣讲会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摈除盲目跟风,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自主选择进入到适合的专业,会后,老师们还专程留下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针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