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维他奶(武汉)有限公司到学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5月13日上午,维他奶(武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志一行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长姚槐应、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出席座谈会。院长助理赵喜红、食品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中心副主任杨芳、院创新创业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浩、院办主任马科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助理赵喜红主持。

院长姚槐应对王志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具体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维他奶(武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志向学院领导介绍了维他奶公司的发展现状,同时着重介绍了我院17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徐旺等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成长的情况。他高度赞赏了学校、学院良好的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他表示公司愿与学院在学生生产实习、企业员工培训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诚挚邀请学院领导到公司参观、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就近年来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企业、合作方式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还关切的询问学院毕业生在公司学习、工作、成长的具体情况。

自2017年学院毕业生在该企业就职以来,先后有多名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并很快成为业务骨干。2019年学院有5名毕业生已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40年,至今已有70多年辉煌历史,是香港最大非碳酸饮料生产商及分销商,其所出品的维他奶及维他品牌产品,在香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中国内地,有4间厂房,分别为:深圳维他(光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维他奶(佛山)有限公司;维他奶(武汉)有限公司。维他奶(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1日,是维他奶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