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胡婷)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1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四教3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浩主持。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部分内容。

接着,杨浩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要以于瑾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恪尽职守、教育报国的崇高信念,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高尚情怀,著书立作、潜心问道的治学精神,以及立德树人、诲人不倦的仁爱之心。杨浩书记强调,身为人民教师,要拥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怀大我的家国情怀、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潜心问道的治学精神以及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

随后,杨芳同志讲授微党课,以PPT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倡导大家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接着,杨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主要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舍己为人的无畏担当,心系学生、忘我无私的仁爱精神,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高尚情操,以及扎根乡村、爱岗敬业的奉献品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节目《榜样4》,学习了李连成、黄文秀和唐真亚三名党员同志的优秀事迹。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进行交流,对学院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实施和发展方面提出合理性的建议。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