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1113日下午,环生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严乐、陈恩雨出席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会议。

孔海霞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四个阶段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以调研活动为契机,着力破解师生反应的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严乐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学院前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开展各项规定动作,抓紧抓好读书班学习,提高成果转化应用能力,为学校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打好坚实基础。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