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1月14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发展中心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韩新才主持。 

支部书记韩新才首先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议题和主要精神,然后组织各位党员轮流诵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重要内容纲要,包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国家治理体系的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内容: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9个值得注意的提法。

各位党员也就各自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大家表示:我们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是我们“四个自信”的依据、保证和底气,我们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永远跟党走,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的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