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团结奋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程波、陈孝平)2 022年01月04日上午 10点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新年刚至,红色的荧幕映衬着大家生机勃勃的脸颊,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幕。本次会议由 党委 副书记 、副院长 郑冬洁 主持。

1环生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开幕

       今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自2017年建院,四年来我院在学院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院师生奋力拼搏,战胜了许多困难,取得了累累硕果。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同志对我院的肯定和鼓励言犹在耳:“你们取得了值得骄傲的成绩,获得了生物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完成了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工作,完成了生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大家怀着振奋的心情和昂扬的斗志,开始了本次会议。

2 环生学院分工会陈孝平主席(左)和分工会委员陈功(右)分别作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学院分工会陈孝平主席作了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陈功作了2021年度分工会财务报告。主席总结道,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对于学院,是忙碌的同时也是丰收的一年。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随后提名增补余燕同志作为我院分工会的组织委员,全体工会会员一致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院长赵喜红分别作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我院在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等各个方面稳中求进,不断突破,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本科教学方面,更是传来喜讯,我院2021年以完成率为123%的突破性成绩,位于全校第一,教师评教情况也一如既往名列前茅。学院党委在七一表彰中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评定为优秀等次、一名学生当选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暑期社会实践推荐为省级优秀团队和个人各一个......    

3 环生学院孔海霞党委书记(中)、赵喜红副院长(左)、郑冬洁副书记(右)分别作了2021年度环生学院各项年度重要报告

 陈孝平主席还主持了提案答复。老师们围绕着工作制度、年终分配、实验共享平台的建设等提出了各项提案。姚槐应院长因为疫情原因,百忙之中仍然远程参会,耐心细致地回复了教师们关于打卡考核是否合理、行政人员的年终分配、年薪制工作量等问题。学院院长助理、实验中心杨浩主任,认真地回复了教师们的问题,分享了学校正在进行大型仪器共享制度建设的动向,并介绍了我院正在建设的大化工508室共享实验平台的相关情况。老师们仔细聆听后,全体通过了对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表决。

4 环生学院姚槐应院长(左),院长助理、实验中心杨浩主任(右)分别回复了教师们的各项提案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致闭幕辞,孔书记说道:“同志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凝心聚力,趁势而上,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而努力奋斗!”书记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会议圆满落幕,也为学院2022年的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