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生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 卜峰3月10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4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炜主持。  

邓炜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学生支部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详细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部分同志的理论实践学习和党性修养还有待提高,支部所开展的集中统一学习形式比较单一,支委工作存在粗心大意的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校开展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依次对过去的一年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进行报告,同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着力加强党性的锤炼,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支部成员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邓炜强调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同时,提出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紧密联系群众、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