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陈功 金姗姗)310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莉慧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功老师总结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针对支部前期存在的问题和改革措施进行了汇报。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校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依次作个人自评总结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功党员同志逐一点评,随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陈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积极配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