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环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陈功 金姗姗)为深入学习“两会”内容精神,330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306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微党课环节,候存闯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鼓励大家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对于宗教信仰,应秉持互相尊重的态度,团结信教群众坚持和巩固爱国统一战线。

科研交流环节,徐晟文为大家进行了科研交流,主要从实验设计和科研绘图分享两个方面展开,在分享交流中,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和思维,有效地帮大家解决了使用各种绘图软件进行科研绘图的疑惑和问题。

陈功进行了总结,指出每月微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两会”内容,正确认识宗教信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抑制宗教的消极作用。此外,希望研究生党员在科研学习中,要与时俱进,相互交流,勇于尝试各种新技术和新方法。

最后,全体党员在冯俊俊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