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环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暨中心组宗教政策法规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4月12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430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传达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研究部署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孔海霞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对照巡视整改要求和学院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党建薄弱环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员下沉服务,持续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学习会上,孔海霞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六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要旗帜鲜明地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信教群众,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强调了共产党员应当团结信教群众,但不得信仰宗教。

随后,各党委委员围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进行了集中研学。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