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环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功 金姗姗)6月16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314教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一鸣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微党课学习环节,祝灿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同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科研交流环节,吴泽峰同学基于遥感数据为大家分析了武汉市热环境的变化,为大家科普了什么是遥感技术以及遥感技术在城市圈的应用。

党支部书记陈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一是要求大家暑假期间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意人身安全,配合学校或社区的防疫管理;二是对研一、研二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期望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全体党员在郭琳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