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环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陈功 金姗姗)7月2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支部书记陈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起立,集体奏唱国歌。

微党课学习环节,王春林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雷涵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武汉考察时的讲话,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

在科研交流环节,聂棠棠同学就研究生生涯期间的心态调整、职业规划、自我定位与思考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分享讨论。

党支部书记陈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要求大家暑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利用假期好好学习,不断增强自我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在罗渡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