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确保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召开团学联干部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骨干检查新生宿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张贴入住名单和防骗防盗小贴士,为新同学们提前营造一个良好的入学氛围。

IMG_1024

学院召开了新生班主任会议,今年每个班级除了配备一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老师以外,还有一位高年级学生作为副班主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引导及关心新同学。

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后,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陆续来校报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下,顺利完成新生报到注册。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为新生搬送行李到宿舍,引导新生领取军训物资。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E49BCC9149DC72552F9A20FC5CA0

2462D252AD534851D81C3A34BDF80EFC

新生入学后,院党委书记刘汉红老师、院长姚槐应教授、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以及院长助理赵喜红教授的带领下,深入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向新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希望大家能够早日适应身份转换,规划好自己的生活,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回忆。

IMG_1023

IMG_1025(20180909-17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