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四进四信”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教育,武汉工程大学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四进四信”主题演讲比赛于10月13日下午2点在L1102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基层团支部的10名优秀演讲者参加决赛,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章鹏、孙岳红、李丹丹、何佳佳四人作为评委出席。

“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在这次的初赛中,十名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第一位选手是来自18级生科01班的刘雨琦同学,在她的演讲中,为我们阐述了何为“四进四信”,接下来的选手们也为我们说明了许多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和事例,让观众们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四进四信”的丰富内涵以及提升我们对党和对国家的认识,在每一位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们不仅为选手一一打分,而且章鹏等评委也对选手们提出了很多各自的优点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在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由大众评委为十位参赛选手进行打分,选出优胜选手。

经过统计分数,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是来自18级生科01班的刘雨琦同学,第二名的是来自17级环境科学班的许镇南同学,第三名的是18级生科04班的胡嘉欣同学。比赛的最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章鹏为获奖的三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根据比赛结果,由荣获第一名的刘雨琦同学和第三名的胡嘉欣同学代表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践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四进四信演讲比赛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在复赛中展现出更好的风采,最终代表学院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