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邓炜)9月3日,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长姚槐应、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访了我院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及时给他们送去温暖。

走访中,学院领导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新生及家长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诈骗意识,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老师。老师们叮嘱新生要尽快融入环生大家庭,做好大学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院领导走访男生宿舍

院领导走访女生宿舍

新生入学之前,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志愿打扫卫生,确保新生宿舍的干净整洁;为了给新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学院特地为每个新生宿舍添置了墙纸、绿植盆景、拖把等基本生活物品。

学生党员志愿打扫卫生,布置盆景

这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让来自新生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较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审核人孔海霞